沒了牙套,整個就是笑嗨嗨了我~~~~~~喜び顔文字素材

2011/6/3的晚上,我的牙套終於拆掉囉! 

很開心地馬上就自拍傳MMS簡訊給徐凱爾,看到照片的他馬上就打電話過來大驚訝了一番XD

其實前一次看牙醫時,醫生就有說下一次可以拆了,但決定要給大家一個驚喜,所以我真的好努力地忍著不說哦

 

 

來看看我原本的牙齒吧!

 

【2006/11/19】

側面照來一張~

 

【2007/2/2】

工作照來一張~

  

 

【2007/3/19】

這時期是大家說我最可愛的時候,大概也是我最Enjoy我自己的時候吧~

 

【2008/7/26】

這是大近照~可以很清楚看見我的牙齒了~

常常有人誤會說是虎牙,但真的只是純粹的齒列不整,

而且這樣的角度還算好看,換個角度就覺得有點醜了…

 

 

牙齦整個會露出來,只是因為有歪掉的牙齒所以好像就沒那麼明顯

但當我笑~~~超開時,整個就會有點醜掉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
 

 

而且想微笑時,嘴巴是閉不起來的唷

所以我總是無法完成所謂的『微笑』這簡單的表情~

 

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會說這樣的牙齒是我的特色,所以希望我留著

原本的我也覺得很OK,就也都沒有去動它,而且要花不少錢,很省吃儉用(?)的我當然就一直擱著囉!

 

 

【2009/4/11】

後來遇到一場轟隆隆的大失戀後,我就決定我要改頭換面!!!!(挺胸)

首先把頭髮給剪短!然後開始認真考慮要戴牙套!!

不過戴牙套前,牙醫說我的牙齒要先拔四顆牙…

所以大約從這時候開始,一星期就要拔一顆牙,整個是很痛苦

而且變得很習慣拔牙的自己更可怕啊啊啊

 

 

【2009/5/11】

戴了牙套後第一次出現在相機前XD

其實一開始戴時,嘴巴是更閉不起來,而且那時是我最瘦的時候,臉頰都有點凹凹的,

據徐小桓的說法,說我那時有點像陳為民

那陣子都戴口罩上班&上課,不過戴沒多久就還是把它拿下來了~

後來想想反正戴完就變漂亮啦!現在就給他醜吧~管他的!!

 

 

【2009/5/22】

基本上我應該是五月初戴牙套的。此時我一個人去花蓮玩,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瘋狂吃了三天,

所以大約兩星期就吃什麼都無阻啦~

誰說戴牙套會瘦的???我整個沒辦法瘦耶!!!

 

 

【2009/5/29】

這張的標題是,大食怪出現於樂華夜市喜び顔文字素材

 

 

【2009/6/21】

跑去把頭髮燙捲了,變得很像紅貴賓~

牙套戴了兩個月後,牙齒慢慢地壓下來了的FU! 牙套真的是很明顯吶~

 

 

【2009/7/26】

牙套戴了三個月~旁邊突突的牙齒漸漸平整了

不過牙齦就整個跑出來囉@@

聽說以面相學來說,這是不好的,剛上奇摩知識+查了一下出現:

『笑時露牙根(牙齦) 多主藏不住秘密或淫蕩』 古代人講話真的是毒到一個不行耶...

 

 

 

【2009/8/22】

牙套戴了約四個月,大致上是平整了,不過上排齒列整體上還是有點暴暴的,

此時才發現自己似乎有點暴牙的現象??

 

 

【2009/9/15】

香港行時,門牙旁開始有縫了,牙醫說是要補滿裡面之前拔掉牙的空間,再將門牙壓下去

所以現在要開始忍耐牙齒有縫的不好看囉!!

(感覺就很露財,所以我才會去香港什麼的大花錢吧XDDDD)

 

 

【2009/11/29】

旁邊的Alan也和我同期時一起戴牙套囉~  

不過乖乖每兩個星期就複診的我進度比他快很多哦!

所以準時複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!!!!(指)

 

 

【2010/3/6】

門牙變得很突出,其實應該是旁邊的牙齒往內調整了

但這樣看感覺門牙超像暴牙的耶…

 

【2010/6/15】 

整個縫超大啦!!!!怒る顔文字素材

 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戴牙套是要補縫的咧

此時裡面被拔掉牙而產生的空間已經快補滿了,只是這段補縫的時間真的好久啊~~~

 

 

【2010/9/2】

原本以為門牙旁開縫的情況可以很快就結束,結果這樣算一算也一年了!!!

突然有點嚇到的感覺,因為沒想到我能包容這狀況這麼久~

不過其實我一直都很配合牙醫的治療,所以也都沒對牙醫說什麼囉!

 

 

【2010/10/24】

門縫旁開開的情況持續好久哦>"<不過還是要有耐心囉!

而且其實此時門牙已經稍稍地在往內退了吶~

 

 

【2010/11/22】

哦?門牙旁的縫開始沒了耶~~~~!!!!

 

 

【2010/12/23】

但還是看得見牙齦,所以之後有特別請牙醫看能不能再幫我調整一下~

 

 

【2011/2/7】 

大致上笑都沒問題囉~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露牙齦耶~~~!!怒る顔文字素材

話說我完全是一個戴了牙套也敢大笑的傢伙,所以要戴牙套的美眉們也不用擔心戴牙套會不會不能大笑囉!

 

 

 

【2011/4/4】

這時清明時的花東行時拍的,戴牙套已經要滿兩年囉~

有沒有發現牙齒已經很明顯地往內縮了呢!!?キャー顔文字素材

 

 

【2011/6/3】

然後!終於在這天晚上,我~拆~牙~套~囉~~~~~

 

真的是開心開心再開心,屁股都黏在天花板上拔不下來了呢!!!

 

 

【2011/6/7】

牙套拆掉後馬上就去澎湖了四天,晒了三天的太陽牙齒還是白白的好健康哦(?)

看看~我整個可以笑得好自然好自然囉~~~

而且沒有牙套卡卡的感覺,整個就是好開心唷唷唷唷!!

完全就是笑嗨嗨了我≧▽≦

在澎湖完完全全是玩得不亦樂乎~

看見FB上PO的照片的朋友們都說,我整個是狂露牙齒

不過說真的,我戴牙套時也是很不在乎地大笑,只是被牙套遮著大家看不見我的牙齒啊XDDDDD

陽光女孩非我莫屬了啊!!!!!

 

小惠惠說這張根本不是我~~~~~那可以當做是AKB48的板野友美嗎?????

160x350   

(因為原本的照片都不見了,隨便找了之前痞客幫拿來做專欄的圖XDDDDD)

第一次有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像的藝人!!以前大家會說我像愛紗還什麼的~我總是覺得還好,這次這個就超像了>///<我也真是很好意思敢自誇~哈哈哈!

 

 

整個離題了~

Anyway, 戴牙套真的很辛苦,很多東西沒辦法盡情地咬,到現在其實還是有點不習慣,

不過會養成吃完東西會想要刷牙的好習慣哦!喜ぶ顔文字素材

 

【戴牙套常見的Q&A】

Q:牙套要戴多久呢?

A:我是戴了兩年整,但有聽說不少人戴到三年、五年,甚至七年的也有!

 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乖乖回去複診還是真的很嚴重的關係吶~

 

Q:牙套大約費用是?

A:大約都是十萬上下。不過我這家卻只要七萬元~

  是我問過最最最便宜的一家!牙醫說她的收費就是如此,沒有為什麼(超帥氣)  

  這費用不包含美白,只有牙套&矯正完後的維持器吶。

  當初做齒模&照X光是免費的,最近有聽說這些在別間牙醫都要自費了,不知道我這間有沒有?

 

Q:戴透明的是不是比較美觀呢?

A:聽說透明的效果沒有這種鐵的好,而且還比較貴

  而且透明的還是看得見線,所以倒不如直接戴這種鐵的就好囉!

  有耳聞說這一年有出新的牙套,費用比較貴一些,但詳情我就不了解了吶

 

Q:牙套的費用是不是要一次付清呢?

A:每一家的收費方式不一樣,至於我這家是戴牙套的那天先繳了10,000元

  約一~兩個月繳5,000元,整個真的繳很慢,

  所以在我拆牙套的那天尾款還有10,000就得一次繳清了@ω@好痛

 

Q:戴牙套會不會很痛?

A:我覺得最痛的是戴牙套前的拔牙...

  因為我是嘴裡空間不夠導致的齒列不整,所以戴牙套前拔了四顆牙泣き顔文字素材

  但也沒有痛到拔智齒那麼痛,常聽說拔了智齒會痛到臉腫,我大概痛個兩天就OK了≧ω≦

 

Q:需不需要拔智齒?

A:之前照X光時,發現下排的智齒是長橫的,板橋的牙醫說要去大醫院開刀拔掉後才能戴牙套,

  但現在的醫生說只要不影響也不會痛其實可以不用管,所以後來就沒有拔了:)

 

Q:一剛開始是不是不能吃東西?

A:是的!不過真的只有一開始的那一星期吧?

  連泡麵都咬不斷的無力,感覺牙齒是軟的使不出力來。不過沒多久我就大吃特吃了

 

Q:吃完東西是不是都要刷牙?

A:可以使用齒間刷刷牙,不過其實我都很偷懶,不會隨身帶牙刷之類的…

  但這是壞習慣,還是要養成飯後刷牙的好習慣哦!!!

 

另外,前幾天在Google查到一篇有關牙套的文章差點笑死我

我想,有很多要戴牙套但有男朋友的女生會有這樣的問題: 

牙套妹:另一半別叫我「削鉛筆機」

問:最近總覺得男友怪怪的,對我忽冷忽熱,他態度的改變,得從我矯正牙齒,戴上牙套這事談起,他一直覺得我沒必要花好幾萬矯正牙齒,只是長得有些不整齊,應該沒有到戴上牙套的必要。
一開始以為這只是小事,反正又不花他的錢,況且戴上牙套,受苦的是我,又不是他。直到有天到他住處,用他電腦上網,不小心瞄到了他之前與朋友之間的即時通對話,這才瞭解到原因。
他居然把我嘴巴比喻成削鉛筆機,理所當然,他的小弟弟就是鉛筆,一旦進入削鉛筆機之後,無疑是羊入虎口,就會越來越短,沒有快感。
「超口愛」!沒錯,男友是喜歡來這一套,我也總是樂意配合,但壓根沒想到他居然會因為我戴上牙套,剝奪了他部分的性愛樂趣,就開始疏遠我,這實在讓我太傷心了。該怎麼辦呢?(一個不想當削鉛筆機的牙套妹)

答:許多人都以為戴上了牙套(矯正器),人生就會減少許多樂趣,得挑著東西吃,吃完東西就得馬上刷牙,刷牙得用兩把牙刷,連接吻也只能淺嚐,不能來個行法式深吻,當然更不能口交。
果真如此嗎?其實戴上牙套,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,初期一兩個星期,還處於磨合期,口腔可能容易磨傷,以致疼痛,但習慣之後,就不會感到有異樣。
有關口腔衛生部分,不管是牙套妹或是牙套哥,確實得比一般人更加重視飯後刷牙,勤用牙線、漱口水,因為戴上牙套,會比較容易罹患牙週病;至於接吻,只要舌頭不要伸太長,採取嘴唇對嘴唇,感覺還是一樣甜蜜。
牙套妹所擔心的削鉛筆機問題,其實是多慮了,雖然戴上牙套之後,牙齒看起來很鋒利,有如大鋼牙一般,但口交時,只會運用到舌頭、嘴唇及牙齒的咬合面,並不會傷到無辜的小弟弟。
據了解,不少牙科醫師私底下也會討論這個問題,擔心幫女朋友裝上牙套後,是否減少了口交的樂趣,結果卻讓他們鬆了一口氣,因為感覺都一樣。
因此,男友所擔心的「削鉛筆」問題是不存在的,不過,男友如果只是因為妳戴上牙套,自以為暫時被剝奪了部分樂趣,就有意疏遠妳,建議妳趁著這個時候,好好思索兩人是否還要走下去。

真是太害羞了!!!但真的是完全不影響情趣的啦

 

牙醫:

和平牙醫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111號2樓 02-29873993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裡面只有一位女醫生和兩位牙醫助理,雖然牙醫助理臉都臭臭的,但後來發現她們其實人滿好的~醫生也滿溫柔的樣子,雖然拔我牙或鎖我牙套是毫不手軟就是了XD 

 

 

戴牙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但也是很值得的事!

雖然有不少人會懷念我原本的特色,但其實到底還是整齊比較好看~

然後再去美白一下,就可以露出閃死人的微笑囉!!≧ω≦

 

祝身邊也要準備戴牙套的朋友們加油!!!!快跟上我的腳步吧~~~~~

 

女人因自信而美麗啊啊啊~~~~~~~~~~~~ 

 

 

*2012/11/16 追加

相信有很多人在意,如果不戴維持器的話會變怎樣?

沒錯,我就是那個後來沒乖乖戴維持器的傢伙!!囧

附上最近的照片,提醒大家還是要乖乖戴維持器哦~~~~

 

 

門牙旁邊的兩顆牙往前跑啦啦啦啦啦啦!!!!!!!

 

 

*2018/05/24 追加

也許?有人會在意那再過個5年,牙齒會不會歪得更嚴重?

答案是,好像當初歪完就沒再更歪了 哈哈哈~~~!!!

arrow
arrow

    路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