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新加坡。1。 

感謝你們隨口問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國。感謝我自己的這股衝動。感謝剛好是在生日的時候。

才能,留下了這一段回憶。

『這我公司&我家的地址。』
「這樣我之後出國玩就可以寄明信片給妳了^^ 不過機率可能不大。」
『為什麼機率不大?』
「因為我應該都會想要帶你去吧^^」

所以,這代表不只是我覺得很開心而已,對吧?

 

 

 

。2010/1/2。

一早自己提著跟育婷借的行李箱,坐公車到カイル家樓下。
因為カイル還在加班,無聊的我就打電話給韓小哲。

『ㄟ。雖然很突然,但…我要出國了。』
「蛤??這也真的太突然了!」

是的,這次新加坡之旅我超默默!!
所以回來整個被一堆人靠北很慘…

哎唷~想說不要那麼招搖嘛…這是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的說~

 

等到カイル&徐妹妹來後,一起去搭客運。
然後我又被欺負了。。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最好是把行李都丟到我這裡啦~整個就變成荷物持ち役了我。。

 

到機場後,姵瑜特地從第二航廈殺來找我!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在機場當地勤的姵瑜*

有她,我們就不用排隊,還有比原本訂的更好的座位,
外加幫我們把行李箱掛在商務廂,所以一下飛機就可以拿到行李囉~
整個姵瑜好貼心吶~~

安排的位子是三個三個坐。
我、小雄、Kevin。 & 徐妹妹、カイル、Webber。

因為カイル沒坐我旁邊的關係,飛機餐我吃的好開心好輕鬆啊。。(奸笑) 

 

飛機整整坐了四個多小時。

坐到一半因為太乾燥的關係,口乾到不行。
到後來根本沒辦法睡很熟。。整個很不舒服的fu。

一到了新加坡,入境時已經九點左右了。他們的朋友就已經等候多時啦~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這是阿默蛋糕頒獎儀式! 右邊的楊晉連四天都帶著我們到處跑哦!

 

出站後,漸漸感受到溫度提升ing。

不愧是離赤道很近的新加坡。整個穿短袖也很ok。
還好大家在出發前就有心理準備,所以我也是穿短袖配小外套。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這位是當眾脫褲子拆褲管的カイル先生。

 

其實新加坡的交通、路、設備,和台北沒有差多少。
所以不太會有讓人不知所措的狀況。

唯一最痛苦的,就是很難聽懂那裡的人到底在說什麼鬼…

當我們要去吃第一頓晚餐時,從頭到尾都聽不懂那裡的店員在說啥。
說真的,要是沒有人幫我們點餐的話…還真的會演變成雞同鴨講。

。新加坡。1。

五彩繽紛的飲料…感覺是不是哪杯其實是地雷ㄚ?

 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蛋包飯&炒飯~辣辣的好好吃唷≧ω≦!!

 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類似潛艇堡的東西。可是麵包好軟好軟~我也很適合吃的說!

 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淋了煉乳的印度薄餅。也是一個讚啊!!!

 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牛羊雞的沙嗲。最經典的一餐!!好好吃唷~~~

新加坡的食物很合我這愛吃肉+重口味的傢伙。
帶有點辣的食物更不錯。

 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大家吃的好嗨桑啊~新加坡真的是美食多多ㄟ!!

 

大快朵頤之後,我們就一起坐計程車回旅館了~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カイル訂的旅館很便宜,6人房3夜,一人只要分擔將近1300而已!!
不過是類似YH的旅館,甚至可能更差一點。
廁所&浴室都得共用,不過我是覺得還好,在日本的YH也是這種FU。

6個人能睡一間房間也很有趣,我很賊的要求要睡下舖~哈哈!
這樣起床尿尿才不會跌倒啊~~~

 

等大家放完行李後,一起去勘查夜店囉≧▽≦!!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夜店門口。

在門口等了一下下,因為楊晉的朋友要來帶我們進去~
楊晉的朋友整個很威,店員都認識他的樣子ㄟ!
一進去,因為新加坡禁煙的關係,整個就是空氣超清新的夜店!!
身上都不會沾味道ㄟ~真好~

 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頂多就是狂噴乾冰~一點都沒味道!

新加坡的夜店還滿精緻的,也許是他們也沒什麼夜生活可言吧。
重點是大家跳舞都跳超嗨,整個會讓人傻眼的程度。
徐妹妹蓄勢待發,好想看她衝上去刮唱片的樣子≧ω≦~

楊晉的朋友從吧台拿來了20杯one shot的伏特加蘋果酒。
我發現每個人都退縮了。。
整個不碰酒的カイル,都偷偷把酒給Kevin。徐妹妹也是。
SO我也跟著幫カイル喝了2杯。

「這小姐很會喝哦~」
『(狂搖頭!!!)』

吼…明明就Kevin喝比較多的說~~

 

半夜兩點才坐計程車回家,大家整個快虛脫。
輪流去洗完香香後,大約三點半才上床睡搞搞。

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。明明沒怎麼玩卻還是累翻。

不過重頭戲是第二天&第三天吶…≧ω≦! Night.

 

 


 

*今日のカイル*

。新加坡。1。 

幫我拖行李耶~~~

乖寶寶貼紙一張!XD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+ 路翼不甩人氣只愛歐耶屎 +

路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banalelf
  • 那些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喔...
    有機會我也要去新加坡玩玩看:P
  • 超好吃的啊~
    不過回來就肥囉!

    路翼 於 2010/01/14 23:3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